|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纯净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化水设备,超滤设备,矿泉水设备,电渗...

网站公告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水处理设备、纯净水设备、医用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与超滤膜、膜壳、过滤器等水处理配件的设计生产制造及代理分销。 我司为东丽膜一级代理商,海德能,陶氏,世韩,汇通源泉国内外反渗透品牌膜分销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晶晶
  • 电话:86-021-3462465
  • 手机:131661136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半导体、显象管等)
供应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半导体、显象管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44供应电子工业超纯水设备(半导体、显象管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3 19:26
详细信息

世韩公司介绍
      熊津化学源于三星公司,迄今已成为全球主要反渗透膜元件原生产商,现代化研究所及自动化生产线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膜元件。CSM膜元件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钢铁、电子、医药、饮料食品、市政环保等领域.在海水淡化、锅炉补给水、工业纯水及电子超纯水设备、饮用纯净水生产、废水处理及特种分离过程中发挥着重大作用。
 
世韩CSM反渗透膜的综合特性:
1 、无机物的脱除率比有机物的脱除率高;
2、 离子态溶质的脱除率好于非离子态溶质;
3、 高价的离子态溶质脱除率高于低价溶质。例如,Al3+离子的脱除率高于Mg2+、Na+离子;
4、 无机物溶质脱除率与离子大小和水合离子大小有关。离子半径或水合离子半径越大,脱除率就越高;
5、 非离子态溶质的分子量越大,脱除率越高;
6、 分子量小于100的气体分子很容易渗透过膜片。例如,氨气、二氧化碳、氧气和硫化氢容易透过膜;
7、 弱酸的脱除率低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