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纯净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化水设备,超滤设备,矿泉水设备,电渗...

网站公告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水处理设备、纯净水设备、医用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与超滤膜、膜壳、过滤器等水处理配件的设计生产制造及代理分销。 我司为东丽膜一级代理商,海德能,陶氏,世韩,汇通源泉国内外反渗透品牌膜分销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晶晶
  • 电话:86-021-3462465
  • 手机:131661136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灌溉设备受益西南旱情央企重组步伐加快相关个股迎机会
新闻中心
农业灌溉设备受益西南旱情央企重组步伐加快相关个股迎机会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835        返回列表

一、农业灌溉股

新闻背景:水利部网站披露,总体看全国旱情总体偏轻,但西南部分地区旱情较重。分析人士认为,相关“抗旱概念股”有望迎来炒作契机。据水利部网站消息,当前旱情总体偏轻但局部较重,西南部分地区旱情较重,其中受旱面积较大的云南、四川两省耕地受旱面积均高于多年同期均值,旱情相对较重。

研判依据:每年春季,我国出现旱情都是大概率事件,干旱也会对我国粮食产量有一定影响。

关注个股:利欧股份、新界泵业、南方泵业。

二、页岩气概念股

新闻背景:3月18日,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的“2013国际页岩气大会”将在北京举行,紧接着,“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暨市场高峰论坛”将于28日在重庆召开。主办方介绍,2013国际页岩气大会致力于架设中美公司间页岩气开发技术和经验分享的桥梁,搭建美国中小页岩气公司优势技术、关键装备的展示平台和中国页岩气开发参与者系统学习平台,无缝对接美国页岩气成功商业开发的参与者、成功者,汲取经验、促成合作。2013中国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暨市场高峰论坛官网介绍,该会议将围绕“助力页岩气技术及市场革新——改变未来能源结构分布”,重点解析目前国外页岩气勘探开发先进技术以及页岩井开采经验,预告未来国内页岩气发展趋势与政府政策。

研判依据:两次页岩气会议,将给页岩气市场带来新的关注度。市场对两次大会的期望很高,页岩气行业的最新动向、政策走向等热点问题,将在会议上有所明确。

关注个股:海油工程、宝莫股份、海默科技、宝德股份、富瑞特装。

三、央企重组概念股

新闻背景:日前国资委权威人士表示,推进央企重组将是未来五年的大文章,这意味着央企重组有望全面进一步深入推进,相关概念股值得密切关注。

研判依据: 近几年,我国一直在大力推动央企整合重组,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央企数量一再减少,而种种迹象表示,在2013年,央企整合重组的势头依然不会减弱,与之相关的个股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去年以来,每隔几个月就会有关于央企重组的政策出台,财政部还曾划拨出80亿元作为央企兼并重组专项资金。通过一系列政策与资金推动,2013年的政策环境明显好于去年。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