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纯净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化水设备,超滤设备,矿泉水设备,电渗...

网站公告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水处理设备、纯净水设备、医用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与超滤膜、膜壳、过滤器等水处理配件的设计生产制造及代理分销。 我司为东丽膜一级代理商,海德能,陶氏,世韩,汇通源泉国内外反渗透品牌膜分销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晶晶
  • 电话:86-021-3462465
  • 手机:131661136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通证券灌溉设备板块政策扶持
新闻中心
大通证券灌溉设备板块政策扶持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724        返回列表
 国务院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国家农业节水纲要(2012-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提出,到2020年,全国农田有效灌溉面积达到10亿亩,新增节水灌溉工程面积3亿亩,其中新增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面积1.5亿亩以上;全国旱作节水农业技术推广面积达到5亿亩以上,高效用水技术覆盖率达到50%以上。


《纲要》规划推进五项农业节水重点工程建设。这对于整个水利板块都是一个利好,节水产业链将迎来重要的发展契机,十二五期间农田水利投资逻辑在于“开源节流”,围绕增强农业防汛抗旱能力,提高灌溉收益这一主线,看好农业排灌水泵和节水灌溉设备相关子行业,大禹节水、新疆天业、亚盛集团、青龙管业、新界泵业、利欧股份等标的值得关注。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