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纯净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化水设备,超滤设备,矿泉水设备,电渗...

网站公告
上海奥力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水处理设备、纯净水设备、医用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水设备与超滤膜、膜壳、过滤器等水处理配件的设计生产制造及代理分销。 我司为东丽膜一级代理商,海德能,陶氏,世韩,汇通源泉国内外反渗透品牌膜分销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晶晶
  • 电话:86-021-3462465
  • 手机:131661136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配置时产100t小型石灰石生产线需要用到哪些设备
新闻中心
配置时产100t小型石灰石生产线需要用到哪些设备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512        返回列表
配置时产100t小型石灰石生产线需要用到的设备

  我国大部分厂家采用的石灰石生产线配置工艺不尽相同,例如颚式破碎机+细颚破;颚式碎石机+反击式碎石机+制砂机;颚破+圆锥破+制砂机等等。而不同的生产线配置在后期结算的投资成本、维护费用、砂石产品的质量上也有众多差异。
  下面由石子生产线小编介绍小型石灰石生产线需要哪些配置?

  据强力重工集团砂石项目部介绍:时产100吨河卵石制砂生产线、石灰石制砂生产线、青石制砂生产线、花岗岩制砂生产、砂岩破碎生产线由于其物料属性不同,生产工艺、设备配置也不同。

  第一, 颚式碎石机+反击碎石机+制砂机。这种生产工艺是目前最常见的的生产工艺,生产出的砂石产品粒形好。但是传统的反击破从整体性能到耐磨件技术较为落后,使得反击破板锤磨损相当严重,给采石场增加了巨额的投资成本。强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硬岩反击破性能优越,采用高铬板锤使得配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50-100%。

  第二,颚式碎石机+细鄂破。这种生产工艺由于不完善和缺乏科学指导,使得生产出来的砂石产品针状含量过高,砂石产品质量严重下降,不符合国家建筑用机制砂标准。

  第三,颚破+圆锥破+制砂机。这种生产工艺与设备配置最适合作为鹅卵石制砂生产线、河卵石制砂生产线。

  实验表明,该条线配置简单、适用、产量大,生产出来的砂石符合高等级建设的标准,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为经济的砂岩破碎生产线。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